艾登∪・ω・∪

沉迷捏臉,捏完就是我的人了

[一擊師弟][傑埼]By my side

◎CP為傑諾斯X埼玉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又是超市特賣會,四處人聲嘈雜,擁擠的幾乎邁不出腳步。埼玉掙扎了好半晌,終於擠到了雞蛋前面,正想伸手拿起最後一盒雞蛋,旁邊卻伸過來一隻更快的手,饒是他也只能發楞著看著面色不善的大嬸夾著戰利品離去。對方甚至還瞪了他一眼,大有這是我的地盤小夥子別來鬧的意味在。

「老師?」

聽到喊聲他回過頭,對方正提著大包小包突兀地站在一堆婆婆媽媽的中央——

「啊啊、傑諾斯」

他努力的擠到對方身邊,視線掃過了一圈袋子的內容物。白菜、沐浴露、洗碗精、衛生紙……這趟的目的傑諾斯似乎都已經完成。他在心裡感嘆了一下,兩個人一起到櫃檯結帳。櫃檯前排著長長的人龍,他一邊打著哈欠一邊在心裡計算著金額。

450加269是……嗯、700多……呃、忘了含稅了……現在消費稅是多少來著?

數字讓他頭疼起來,心不在焉地想了會,視線飄上了站在他右手邊的改造人。

對方深黑色的眼睛看著前方,不知道在想什麼,表情依舊是萬年撲克臉。他在被發現視線之前轉開……這小子可是很敏感的,等會被發現了肯定又要話嘮一堆。那過分恭敬的態度總是讓他有點不習慣——絕不是討厭,沒有人會對敬重自己的人厭惡的。只是他活了二十五年,頭一次遇到這樣的人。

幾乎要把他當神崇拜了的仰望——他的確擁有人類無法比擬的力量,在成為英雄時還想像著受到粉絲追捧的感覺……可是……嗯……他又瞄了一眼對方,然後看向斜後方架子後露出的深色裙襬。

自動門上的『謝謝光臨』電子音響起,他們一齊走出了超市,東西果不其然都是傑諾斯提著了。禮拜六的街道上,出來閒晃的人不少,然而因為他們的目的地是Z市幾乎要成為廢墟的地區,越走越明顯的人煙稀少。

眼看就要到交界線了呢……他看著店家玻璃門反射出的人影,有點好奇對方會跟到哪裡,畢竟再繼續走下去,除了他家之外附近根本沒住人。雖然說因為他的關係怪人越來越少,但是獨自在這晃普通人類還是挺危險的。

好在跟隨的腳步聲在他和傑諾斯拐彎走出市區後就停止了。

那應該是傑諾斯的粉絲吧……他想起了近日來快塞爆他家信箱的粉紅色信封。傑諾斯的人氣好像從出道就很高了,最近更因為任務頻繁,露面機會大增。KING之前來他家玩遊戲機時也有提到,說是傑諾斯的人氣直逼假面甜心,娛樂報還特地做了整整三頁的報導——那時候只是隨意聽聽而已,沒什麼感想,畢竟傑諾斯本人對這些事情一點興趣也沒有,在Z市的生活也沒有特別變化。

 







……然而現在居然被紛絲跟蹤了,還在幾天後跟到家裡。

 

他看著眼前的三位訪客——身上還穿著制服,正嘰嘰喳喳的坐在他對面,青澀的臉龐興奮地打量著他這一點也不寬敞的房間。

「妳們——」

「你好,我們是傑諾斯大人粉絲俱樂部的發起人!」

三個人在最後一句異口同聲,不知道是想增加什麼氣勢。

「因為粉絲數突破五千人,所以想辦個活動……」中間的女孩抽出一張單子,他瞥了一眼,上面寫著密密麻麻的文字。「訪談是其中之一!」白皙的手指頭指了過去,標題寫著:♡傑諾斯大人〜妳所不知道的那一面♡

「……呃、」他連吐槽都無力了。「傑諾斯剛剛出去了。」

三個人立刻誇張的『欸』了一聲。

「那要很久才會回來嗎?」

失望的眼神齊齊盯著他看。

「……」

他抓了抓頭「……我想應該不會。」

結果就留著這三人下來了,他幾乎是瞬間就懊悔起來。總不能把人丟在這自顧自的翹腳看漫畫……雖然這三個人也是自在的聊著天,完全沒有要理會他的意思。

想了想他起身,走進廚房打算替她們倒杯茶。看著架子上只有兩個馬克杯,他楞了一下。筷子、湯匙也都是,各兩副整整齊齊的晾在架上——還都是同一款但不同顏色的,一致性高的嚇人。

之前還真沒特別注意……對了,他盯著盯著忽然想起。

上回那群不速之客來吃火鍋時好像有人帶了紙杯,應該還沒用完。邊想著他果然在櫥櫃底層翻出疊好的杯子。

太好了,然後是茶包……位置他還大略記得放哪,拿出來看到包裝盒時差點沒嚇一跳。

外盒上的價錢標籤貴得令人咋舌……這是傑諾斯買的,他只負責喝而已,沒想到原來是這麼貴的東西嗎?他發誓再也不用筷子夾茶包了……在心裡淌著血的拿出三個包裝袋,他捧著杯子沖好熱水遞過去。

女孩們很有禮貌的說了謝謝,然後其中一個就問道:

「請問你是傑諾斯大人的……叔叔嗎?」

他一口水差點噴出來。

「呃、不……我是他的,嗯,朋友。」

三個人似乎對他來了興趣,七嘴八舌地問著他問題,才煩惱著怎麼推開好,富有節奏感的金屬碰撞聲就在玄關響起。

「老師,我回來了——」

發現訪客的改造人皺了皺眉。還沒等他發話,女孩們的尖叫就率先響起,嚇了埼玉一跳。

「傑諾斯大人!!!!」

「啊啊可以和你拍照嗎?」

女孩似乎想圍上去,但是礙著傑諾斯繃緊的臉愣是不敢。

「……妳們是?」

「我們是傑諾斯大人粉絲俱樂部的發起人!」

「成立滿兩個月了唷!而且紛絲數突破五千人了!」

「想要特別專訪傑諾斯大人!」

「那什麼玩意?我沒興趣……老師?」

傑諾斯猛地轉頭看向經過身邊的埼玉。

「啊、我出去一下。」

「那我也——」

話還沒說完,臉頰就被戳了一下。

「你先待在家吧,不是有客人嗎?」

「可是——」

「一下子就回來,只是買晚餐的食材而已……」他瞥了瞥三個女孩,戳著臉

頰的手指忽然揉上了那頭亂蓬蓬的金色人造纖維。

 

「晚餐喝海帶湯吧。」
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1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