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登∪・ω・∪

沉迷捏臉,捏完就是我的人了

[一擊師弟][傑埼]主線劇情

◎CP為傑諾斯X埼玉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事件起源於一張照片。

為了讓市民更了解自己所屬區域有哪些英雄,英雄協會想製作一份名冊,以各市為一單位,找B級以上的英雄們拍合照,然後再製作成刊物發送。

……結果送印之後,Z市的合照卻引起軒然大波。並不是照片上出現靈異事件什麼的,而是因為其中兩個人——

動作有些詭異。

怪人眾多,再加上還有鬼城之稱的恐怖地帶,Z市英雄的數目相比其他地區少上許多。除此之外,為了區別英雄的級別,站立的位置照協會安排是從左到右,S級至B級。且不論其中一個明顯是S級的英雄站到了B級的位置,站在他前面的B級——禿頭披風俠,在快門按下的瞬間正把頭轉向後面,他身後的S級英雄則是向前微彎著腰……於是不管從什麼角度看,臉都是貼在一起。

 

「這個不重拍嗎?有人沒看鏡頭。」童帝嚼著口香糖,翻著英雄手冊指著那一頁。

「嗯……我想重點不是這個。」驅動騎士說。

 

「原來他們倆個是這種關係阿。」

 

與會人士都心照不宣的點了點頭。沒人質疑別的可能性,只是稍微表達了驚訝就開始找起蛛絲馬跡。

「你們看看,還特地違反規定,站到一起……說起來之前開會時也是搬著椅子坐到B級身邊了呢。」

「因為還是個孩子吧,年輕真好……做得這麼明顯真讓人嫉妒。」

「……難怪!我還在覺得奇怪,明明是S級,卻叫著B級老師!」

有人恍然大悟道。

「這下什麼都說得通了!」

關於這點銀色獠牙立刻搖頭。

「不不不、老夫認為關於埼玉的實力,他的確是一名強大——」

他還來不及說完,旁邊的嚎啕大哭就打斷他的話。

「傑諾醬居然……已經被人捷足先登了阿!!!」

「……這樣不是很好嗎,代表你有機會阿。」

金屬球棒男子氣概的拍了拍性感囚犯厚實的肩膀。

「是阿,至少已經確認他是可攻略的。」

「可是人家和禿頭披風俠完全不同類型啊!!!」

「也是……」

有人還想發話,戰慄的龍捲卻忽然冷哼一聲。沒過幾秒,金屬碰撞聲就從廊上傳來。

「抱歉,我來遲了。」

金髮的改造人毫無歉意地說道。直到他拉開椅子坐好,所有人還是不自在的瞥著他。

「魔鬼改造人……你的那一位朋友呢?今天沒來嗎?」

背心尊者咳了一聲問道。

「老師嗎?」

改造人很快抬起頭。

「我想今天不是很重要的事,所以就沒麻煩老師了……而且老師今天身體不舒服。」

「……原來如此。」

氣氛一下又沉默下來,而且比剛才還要詭譎。傑諾斯才想問今天要做什麼,一個嬌小的個子忽然飄到他眼前。

「小鬼,你聽好了。」

食指唰的指向他的鼻尖、命令式的語氣。

「不需要顧慮外界的眼光,做你想做的事,明白嗎?」

金髮的改造人楞了一下,正想說不明白,龍捲卻速度極快的轉身飄出會議室。

 

 

 

 

——所以這就是戀愛嗎?

KING正窩在家裡打著最新買的『心跳一百!讓你dokidoki的戀愛養成之路!』,螢幕上少女用可愛的聲音說著讓人心動的話語——唔唔、果然還是最喜歡長髮的小綾了——這麼想著手上同時也迅速地按下正確的選項,已經玩到熟的不能再熟的戀愛模擬遊戲,選擇哪個選項會進入何種支線他也大約能預測。

滿意的看著劇情進行到下一個階段,門鈴忽然響起。

他放下機子,慢吞吞的開了門,然後就吃驚地看到許久不見的禿頭披風俠。

「呃、啊,好久不見……」

他趕緊側過身,埼玉手上提著個黑色塑膠袋,一言不發的跟著他進屋。

「我說你,這個到底還要不要啊……」

埼玉從口袋裡掏出PS3,KING趕緊接過。

「要、要,謝謝你。」

「最近在忙什麼啊?找你就是要來還這個,結果居然一整個禮拜都沒空?」

他還來不及發話,埼玉就探過身去,看了看螢幕,畫面上黑髮女孩還在等他按下一步指示。「啊、是為了玩這個嗎……哦哦哦心跳一百?!那你不是一邊玩一邊發動帝王引擎哈哈哈——」

「不、不是啦……」

被埼玉堵得夠嗆,的確他這幾天都躲著埼玉……自從知道真相後,他再也無法平心看待這對師徒。

「哦?」

埼玉轉頭盯著他。

「那為什麼?」

明明沒有表情的一張呆臉,在說起問句時意外的有脅迫力,KING遲疑兩秒就決定全盤托出。

「呃、因為……因為……想說不要打擾到你和傑諾斯氏……」

「啊?打擾什麼?」

埼玉皺了皺眉。

「咦?」KING呆了呆。這時候還在裝傻?既然不想被人知道那你幹嘛拍照時還故意——

 







 

「果然是這樣。」

對面的光頭皺了皺眉。

「之前傑諾斯跟我說龍捲對他說的話時,我就覺得奇怪了……然後前天早上,有個自稱水嫩嫩還是啥的……啊算了反正就是一個怪人跑到我家,把這個丟給傑諾斯——」

一邊說著埼玉一邊打開塑膠袋,KING湊過去看了一眼,一開始還沒反應過來那些小盒藥膏還有串珠形狀的塑膠是什麼玩意,直到最下面的仿真條狀物被拿了出來——

KING發動了帝王引擎。

「啊你別緊張啊,這裡還有一封信。」

埼玉揚了揚粉紅色的信封,上面疑似有焦痕。

內容開頭就是肉麻的稱呼,然後是要傑諾斯好好對待埼玉以及物品使用方法——最後還畫了一根羽毛。

一看就知道是性感囚犯的傑作。

「所以你們不是……?」

「怎麼可能會是啊。」

埼玉很生氣的打斷。

「我對男人又沒有興趣。」

可是你看起來對女人也沒興趣啊?!KING在心裡忍不住叫道。

「那天是因為傑諾斯想幫我拿掉肩膀上的樹葉,然後我又剛好轉過頭,所以才撞在一起……快門的下一秒其實是我和他捂著鼻子。」

「原來是這樣……」

「什麼原來是這樣……真是的,不知道就別亂傳啊,你們知不知道我有多困擾?還有照片也是,當場重拍不就好了,我還沒看鏡頭呢,這樣誰知道我長什麼樣子啊。」

對面的男人碎碎念道,KING本來想安慰他其實所有人都知道那是誰,但是想想又不妥。

「……反正就是這樣啦,那我先走了,後天再來找你打遊戲。」

「好、啊……那個,誤會了真抱歉……」

「不會啦,你再跟他們說明一下就好啦。」

埼玉似乎一臉不在意的搖搖頭。

目送禿頭披風俠離開,才鬆了口氣這件事就這樣解決了 —— 最重要的是以後還能一起愉快的玩耍 —— KING正想回頭繼續玩戀愛遊戲,忽然瞥見埼玉帶來的黑色塑膠袋。

那立刻勾起他驚嚇的回憶,他趕緊提著袋子追下樓,埼玉果然還沒走遠。才想開口叫喚,話到嘴邊卻停下了——本來隻身到他家的禿頭男人,旁邊不知何時多了一個眼熟的背影,兩個人就這樣轉過轉角。

嗯……怎麼辦?

KING的內心有點複雜。




评论(9)

热度(133)